Саньцзю

都是一篇完哦,不要对我抱任何期待~

东卍乙女 被拉拢到梵天后我成为富婆了!④

ooc预警⚠

啊——最近没有动力写下去了(请鼓励我吧)

剧情什么的想的差不多了,差不多还有几章就完结了


清晨,你的腰部向你的大脑传去一阵阵警告,你实在忍不了了,手撑着腰坐了起来,看了看躺在你身边的人,捏了捏他的脸骂了句“死灰谷,你是属狗的吗?”兰紧紧的握住了你的手说“我就是属狗的怎么了~”


你没有理会他,起身朝浴室走去,你脱的一丝不挂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嗯……怎么说呢?手腕红彤彤的,还留着手的指印,脖颈被吻的看不到一丝正常的皮肤,腰部的吻痕和咬痕交错,向下看去,小腹微微隆起(这是可以说的吗🤔)大腿根部的地方遗留着那人的牙印,整个身体还残留着那人的气味


你放好水后整个人被埋在浴缸里,你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洗好后穿好衣服看到了在客厅里看电视的兰,你走到他身边坐到了他的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腰顺势躺在他怀里看着你推荐给他看的电影


“叮铃铃——”你的手机铃声响起“兰酱我去接个电话~”兰看着怀里的人笑着说“好的呢~奈奈酱~”兰松开了你让你去接电话,你在手机上操作一番把手机放在耳边说“哪位?”手机那边传来声音

“奈奈酱,我是妈妈”

“哦哦,妈妈您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奈奈酱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个对象了,找到合适的就嫁了吧”

“……”

“奈奈酱啊,你爸爸的公司出了问题,正好投资方的儿子很欣赏你,希望有时间可以和你见个面,那个孩子啊很优秀的,妈妈见过了,只要你嫁了,人家一定对你好”

“妈妈,可我……”

“人家儿子很有实力的,在霓虹也有几家公司,只要你嫁了,你既可以收获爱情,还可以救救你爸爸的公司,不是吗?”

“可我现在还小啊……我还想多玩几年”

“就这样定了,几天后你们见个面,尽早把婚事定下来,妈妈就放心了”说完就挂了


兰看着你脸色不对,走到你身边问你怎么了“是兰啊?没事的,就是妈妈来电话了”你掩埋了事实,虽然对这个母亲没有亲情,但打算还是去见一见,然后表明自己的想法,也想尽快和兰结婚,但你总觉得不到时候,兰也没有再强制询问你了


今天很忙,你既要收拾别墅,还要帮龙胆和兰搬家,龙胆不是很想搬到你的房子,想是因为他可以随时随刻的打碟了,不想是因为他不想天天吃狗粮,即使管吃管住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到了见面的时间你总会以工作忙为理由而推脱,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你再次收到了妈妈的电话,催促你和那个人赶紧见面,你知道你没办法推脱了,只好找个时间见面


又一个星期日,你把见面地点定到了偏僻的地方,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你见面的是一个又矮又胖的男人,那个男人的头发少的可怜,惹的你想笑,但出于礼貌,你并没有这样做


“你就是川野奈寻小姐?”

“是的,你就是福田中村?”

“是的,我就开门见山直接说了,你长得这么漂亮,和我结婚后,你要无条件服从我,还要在家里做个全职太太,照顾好我的父母,我会每个月给你打钱,女人吗~买点儿衣服首饰包包的很正常,最重要的是,一年抱两个,没问题吧?”

“啊?全职太太?可是先生我有工作的”

“我听你的母亲说过了,不就是经营着一个破酒馆吗?一年能赚多少钱?尽早关门吧!我还养不活你?”

你听着那可笑的发言,酒馆是你的底线,但是有人触碰了你的底线,你的眼神异常冰凉,看着眼前的男人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可笑的话语,你心里闪了一下想要杀了他的想法,但很快,这个想法很快就熄灭了


坐在你对面的那个男人看到你心不在焉的样子朝你吼了句“喂!小姐!难道你不想救你父亲的公司了吗?和我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选择!”你看着他阴阳怪气的说了句“我有实力救我父亲的公司。还有!我有男朋友了,你比不上他任何一点儿”最后一句话你说的格外认真,让人很难不相信


“有男朋友?你们不是还没有结婚吗?我劝你迟早和你那所谓的男朋友分手,他能带给给你什么?”福田坚信自己会赢,得意的看着你“你比不上他,不管什么,你都比不上他,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我公司还有事,就先走了”你强忍着心中的怒火起身向外走去,福田一把拉住你的胳膊,因为力量悬殊,你根本甩不开他,只好坐回位置上


突然,你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你走来,走进一看是兰,“呐~奈奈酱,你怎么在这里呢~”兰歪着头看着你对面的那个男人“呜呜呜,兰酱,我被我妈卖给了这个男人~”你扑进他的怀里就开始哭“唉~怎么哭了呢?兰酱好心疼啊~”兰似乎想到了什么,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头发轻声安慰你把你搂在怀里,坐到了那个男人的对面


“你就是川野奈寻小姐的男朋友吗?你最好识相点儿,赶紧和她分手,就你一个小白脸能给她什么”福田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注意到兰的脸色有多差“好了,奈奈酱♡你的事我有听说了,接下来你就在旁边看着吧,好不好♡”说着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你乖巧的坐在他身边等待着兰的下一步动作


“你的意思是,只有你有用了呗~只有你能给奈奈酱幸福的生活了呗~”兰冷冷的说着,不知怎么的福田看到了兰喉咙上的纹身“你是梵…

梵天的人”福田在霓虹还是听说过一些事的,他显然认得梵天的标志


“哟~还知道梵天啊?那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六本木的王——灰谷兰”说着把你的腿放在他身上,慢慢的褪去碍事的东西,直到你的脚腕裸露出来“奈奈酱啊~也是梵天的人哦♡”那人显然不信一个女孩子能进梵天,但看到你脚腕上的纹身又不得不相信“不可能,能进梵天的女人除非是……”兰有趣的看着福田惊恐的表情问他“除非是谁呀?对呀~除非奈奈酱就是‘无双’呢♡曾经令整个不良闻风丧胆,仅凭一己之力爬上顶峰的那个‘无双’呢?”


“真是不好意思了呢~福田先生~”你把枪抵在他头上“我对我的父母没有一点亲情呢~他们从小就抛弃了我,自己飞到外国发展,我是靠邻居养大的,后来他们事业成功回来见了我,却因为我是一个女生,又抛弃了我,只会不停的打钱给我,他们不会担心我做了什么,也不会担心我变成什么样子,在他们眼里只要我还活着就可以,所以,我向来胆子就大的多!”你朝着他的腿开了一枪,随即而来的是一声惨叫“啧,真脏,兰,把他带回梵天吧!我来解决他怎么样~”


兰还能怎么样,只能由着你呗,你把他带回了梵天,把他扔在了废旧仓库任由别人对他严刑拷打,在这期间,你给你的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明了你的心意,也坦白了你现在的身份和工作,以及你的男朋友,对面只是冷静的听着,只是催促你只要结婚就可以了,挂断后你给你的妈妈打了一笔钱,那笔钱足够拯救你爸爸的公司


福田被打的半死不活后被送回了你母亲那里,你母亲自然也知道你的做法和用意,从那之后,你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嗨害嗨,今天写不完了,明天继续

各位早点睡,反正我快要困死了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