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аньцзю

都是一篇完哦,不要对我抱任何期待~

东卍乙女 被拉拢到梵天后我成为富婆了!⑤

ooc预警  

小学文笔,不喜欢的别来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差



日子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着,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交往了一年,你很想和兰酱坦白你的想法,但是,你不是很好意思说出口


最近公司里的人好像都在回避你,即使你问了他们,他们只会说是关于灰谷兰的事,逼迫他们说的详细点,也只是找借口糊弄过去,对你极为忠诚的下属,也在躲着你,就连Mikey也没有直接挑明,只是对你说了句‘好事将近,回去自己好好想想’龙胆更别说了,他肯定对他的大哥的事守口如瓶


“呐~奈奈酱,兰酱有个问题一直想问唉~”逆疑惑的看着他问他“什么啊?兰酱?”他挠了挠头走到了你身边歪着头问你“奈奈酱还记得我们交往了多长时间了吗?”你下意识的回答道“一年多了唉~”兰似乎很满意你这个回答继续问道“奈奈酱~我们结婚吧好不好?”你听到这句话只觉得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幻听了


直到兰又重复了那句话,你看着他微微的点了点头红着眼眶扑进了他的怀里,兰轻声的说“奈奈酱,现在呢~我是你未来的老公哦♡”你掐了他一把小声抽泣说“我还以为…还以为等不到这一天了”兰轻轻的吻上了你的额头说“我爱你,奈奈酱”“我也爱你,兰酱”没有动听的情话,但唯独‘我爱你’这三个字概括了你们这一路的坎坷


你们的婚礼在梵天的总部大楼进行,从下午开始准备,一直到黄昏时刻,婚礼正式开始,没有家人见证的婚礼照样可以幸福美满,来的宾客都是梵天的人,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祝福着你们


动听的歌曲,美丽的场景,合适的时间,以及一起经历过风雨的人,婚礼进行时,你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挽着Mikey的胳膊一步步走向面前的兰


司仪说的话跳过了


就这样,婚礼愉快的完成了,兰不顾别人的眼神,扛起你就回到了你们的家,那些人也是明白的,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就没有阻拦了


这一天你们的家,一夜未眠



可以说是潦草的结尾,实实在在的想不出来了,把中短篇的文写好对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还得练练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