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аньцзю

都是一篇完哦,不要对我抱任何期待~

东卍乙女 被拉拢到梵天后我成为富婆了!③

ooc预警    快跑


如果引起您的不适,请立即退出


不要有任何犹豫,我可是bt



龙胆识趣的把宫野带到了地下室,宫野看着满地是血迹的地面呆呆的愣住了“你想怎么死呢?”龙胆改了往日懒惰的神情,他犀利的眼神望向了宫野的腿随口一说“练了这么久的柔术,就在你身上试试吧~”


宫野慌了,但他没有任何办法逃离龙胆的折磨“唉?死了呢!好可惜!”龙胆满不在意看着已经没有呼吸的宫野,招了招手让下人来收拾干净


“喂!傻逼龙胆!听说川野有个小男友,还背叛了她?”龙胆在回去的路上听到了三途的声音“啊!是啊,不过已经死了,根本不够我玩的啊!”龙胆的双手抱着头悠闲的路过三途的身边


“是吗?王还特意让我来问问,既然没事就行了”三途头也不回的向着王的办公室去,“喂!你们要不要这么不要脸啊?!”龙胆刚进你的办公室就看到了你们抱在一起,你听到声音后看着龙胆漠不关心的问“处理好了吗~不要让我太失望哦♡”


“龙胆处理事,你放心~奈奈酱我这算是你男朋友了吗?”兰宠溺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你明知故问好吧!奈奈酱很喜欢兰酱哦~”你抬起头与他对视着,但在兰的眼里就不同了,在他的眼里你就像一只向他撒娇的小猫一样


“奈奈酱这样会让我更兴奋唉~要不要做点儿有趣的事情呢?”他不怀好意的看着你,其实你已经猜到了他想做什么“不可以哦,我今天下午还有事情唉~”你轻轻的推开了他“什么事吗?奈奈酱带上我吧♡”他并不知道你接下来的行程“我要回酒馆一趟呢~兰酱陪我一起去吧”


“好啊”天渐渐的黑了,你和兰坐在车上,车在路上慢慢的行驶着“到了,我的酒馆,我好想念你”你下车后呼吸着熟悉的空气,你拉着兰走向酒馆“老板,您回来了!太好了,您不在的这段时间酒馆发生了好多事…那些人又来找事了”你的员工(樱九)滔滔不绝的说了好多的事,看到你身后的人突然顿住了


“是…是梵天的人”她颤抖的指向兰,你安慰她说“没事,他不会伤害你的”忽然你又想起了什么,问她“你刚刚说,又有人来找事了,是这样吗?”樱九听到你这么问就回答你的问题带着哭腔说“是的,他们听说你不在酒馆,就带了几个人来砸场子,保安拦不住他们,店员们就上去阻拦,结果还被他们打伤了”


“什么时候的事?他们是谁”你轻轻的安慰着她,“就在早上的时候,他们领头的好像叫佐藤井山”你握紧了拳头“佐藤这个混蛋,被揍了一顿还不老实”(佐藤就是那个骚扰客人的酒鬼,被你打了一顿后记恨在心,想要报复你)


兰就站在不远处,一清二楚的听到了你和樱九的谈话,他向里看去,一片狼藉…他走到你身边握住了你的手说“奈奈酱想要怎么处理他呢?不要为了一个不相关的人生气,兰酱会心疼的♡要不然杀了他?”他笑的很冷,有一种只要你靠近就会被杀掉的感觉


“正合我意!小九,你别慌!收拾好酒馆等我回来,我会派几个人来帮你的,那几个伤员怎么样了?”你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樱九抽噎的扑在你的怀里说“好的,老板,我等你,那几个伤员在休息室里,伤的不重,因为是白天没有几个客人,所以没有危及到别人,他们说这只是给你一个警告,再有下次,他们就掀了这家酒馆”


你和兰去看了伤员,聊了几句话后就出了酒馆“兰,你能查到佐藤现在在哪里吗?我们去会会这个佐藤吧!”你的表情不是一般的冷,兰从来没有看见过你这种表情,兰知道,酒馆是你的底线,你不允许你的酒馆沾染上脏东西,他也知道,你这次是真的生气了,过了一会儿“查到了,佐藤现在在家里,离这里不远,我们可以走路过去”你点了点头


没过一会儿就到了,你直接踹开了门大吼着“佐藤,你个混蛋,你给我滚出来,只会趁人之危吗?有本事单挑啊!”佐藤被这一吼吓住了,但他还是走了出来,轻蔑的笑着你说“哎呦喂~这不是那破酒馆的老板吗?”你本来想着直接上去干掉他的,但是被兰拉住了,你不明白为什么,想要挣脱兰拉住你的手,兰凑到你的耳边轻轻的说“让我来吧,奈奈酱!你在一旁好好看着”


兰走到佐藤面前说“佐藤啊,你只会趁人之危吗?要不要单挑啊~”佐藤看着眼前的男人吓了一跳“六本木的王,梵天干部…灰…灰谷兰?”明显佐藤是认识他的“我再说一遍,要不要和奈奈酱单挑啊!”随后甩出警棍抵在佐藤的脖子上,佐藤深知自己的实力不如你,久久不回答兰的问题,兰使了个眼色,你明白后飞快的跑上前去,起跳踢飞了佐藤


佐藤被你这一踢完全起不来了,你不解气抓住他的头发,狠狠的揍了几拳说“老子的酒馆岂是你能觊觎的?实力这么弱就不要出来给不良界丢脸了!你给我记住了,老子是‘无双’是梵天的干部”听到“无双”“梵天的干部”这两个词后,佐藤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说你的酒馆是最安全的了,因为有无双的名号以及梵天的保护,别人不敢怎么样,而他却傻傻的找事挨了一顿揍


你揍过瘾了转头看到了兰在看你,随后你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说“兰酱,我们走吧,我出过气了”兰看着被血迹覆盖的半边脸说“奈奈酱这样很美呢,但是只能让我一个人看哦”随后掏出了纸巾帮你擦拭着脸上的血迹


兰把你送回了家“奈奈酱,不让兰酱进去吗?这么晚了,兰酱遇上坏人怎么办啊~”你笑出了声问他“兰酱还怕遇上坏人吗?灰谷兰!你死开点儿~”你骂他,他并没有生气,如果换做是别人,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在他的软磨硬泡下,你让他进来了


“这就是奈奈酱的家吗?不介意兰酱以后住在这里吧~”兰走进了你的小别墅里,扫视了一圈说,“你要来住吗?那龙胆呢?”其实你是希望兰来住的,只是不好意思开口,他这一说正和你的心意,“啊?龙胆啊!”兰不想让他来打扰你和他的二人世界“让他也搬过来吧,我一个人住在这里挺寂寞的,别墅连着我的酒馆,这样也挺方便的”你知道兰很爱自己的弟弟,所以你就提了一个建议,兰愉快的同意了


“奈奈酱,天也不晚了,我们去睡觉吧~”兰抱起了你朝着你的房间走去,进了卧室你被他扔在了床上,你疼的叫出了声,兰则顺势压在你身上,忽然一阵湿润黏腻的麻酥感从你的脖颈向外散发,兰的牙齿磨挲着你的脖颈,一阵阵的酥麻感使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愉快


你的手慢慢的攀爬到他的脖子上,搂住他的脖子挺身与他(嗨害嗨),“奈奈酱是在邀请我吗?只会让我更兴奋哦♡”


今天晚上的客人很多,爱的声音掺杂着酒馆里DJ的声音显得格外和谐


————————————————————

兰“遇到坏人怎么办?”

我“……你才是坏人吧?谁敢接近你,你直接一枪崩死他了…”


看后续吧家人们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